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部门联动处理一处渠道安全隐患
  • 2021-05-12 09:4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持续降雨导致双牌灌区十一分支渠两处护坡出现险情,有塌渠危险。三口塘镇和双牌灌区祁阳支渠管理所迅速组织人员对塌方处进行回填处理。在三口塘镇里塘村的修补现场,五、六名工人正在渠道内回填、拌浆、护坡,做防渗处理。进入汛期以来,双牌灌区祁阳支渠管理所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认真抓好防汛抗旱薄弱环节整改落实,从责任制落实、预案修订演练、物资储备保障、山洪灾害防御、汛前工作检查等方面扎实全面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汛期渠道安全畅通。    

    双牌灌区祁阳市支渠管理所所长罗建军介绍:特别是五一期间全县普降大雨,全所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24小时进行值班值守,确保渠系、水库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对灌区内5条支渠2条分支,每天24小时不定时巡查5次以上,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所在乡镇镇党委镇政进行联动对接汇报,确保了双牌灌渠祁阳支渠所辖4座小一型水库,所有的渠系安全、水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