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 2021-05-11 14:19
  • 来源: 祁阳妇联
  • 作者:
  • 【字体:   

    5月7日,祁阳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读书会突出“学史崇德”主题,旨在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崇尚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用党的光荣传统培根铸魂、凝心聚力,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要明大德,要像生死考验中立场坚定的革命先驱那样,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要守公德,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要严私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厚植良好家风、弘扬中华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