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妇幼:坚持人民至上 精准落实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
  • 2021-01-14 09:14
  • 来源: 祁阳妇幼
  • 作者:李素芳 唐鹤松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近日祁阳县妇幼保健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县委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院党总支成员、各科股室负责人合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雍春主持,业务副院长就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详细安排,要求全院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精准摸排,严格管控;二是加强医疗机构的院感院控工作,进入医院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坚决防止院内交叉感染,尤其规范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门诊的管理;三要加强应急处置,查找漏洞短板,提高实战能力;四要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医疗保障;五加强思想认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精准落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会议最后,刘雍春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以严实举措、严实保障、严实作风努力确保疫情防控斗争再获全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