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中院到祁阳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
  • 2020-12-25 13:53
  • 来源: 祁阳县法院
  • 作者:龙雨晴
  • 【字体:   

12月23日上午,永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柏国春一行来到祁阳,就2020年度《永州中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祁阳法院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桂富生主持,县人大、政协、政法委相关领导、县法院主要领导及部分祁阳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认真阅读了《永州中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中院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充分、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并对两级法院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与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完善法院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柏国春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的发言,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不断改进工作。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加强监督,为法院依法参与社会治理,助推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