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 2020-11-11 09:58
  • 来源: 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作者:韩湘 陈广明
  • 【字体:   

20201110日,祁阳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在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传达省、市科技专家服务团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会议要求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和科技特派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服务初心,牢记科技使命,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主战场,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一步推进完善科技专家服务团相关管理办法,切实把科技专家服务团和科技特派员的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提高办点示范效果,加快技术培训推广力度,积极宣传,开创科技服务新局面。

会议强调,近年来,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全力推进1+20”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大力实施绿化攻坚“十百千”万行动,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农村是最缺技术的地方,企业是最缺人才的地方,也是最能锻炼人的地方,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穿到科技专家服务团服务的全过程,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到科技服务精准发力,攻克新技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县科技和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等各部门专家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在服务祁阳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未来三年推进实施“六个100”的工作目标。即建立一支100人以上的稳定的科技专家服务队伍;培育100名以上乡村致富能手;引进推广100项新技术(品种、产品);举办100场次以上各类技术培训;指导100个行政村建立高标准产业示范基地;助力全县产业增效100亿元以上。

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