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人社局: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就业创业培训班
  • 2020-11-24 15:47
  • 来源: 祁阳县人社局
  • 作者:周盛波 王维
  • 【字体:   

11月23日,在祁阳县培训中心,创业培训班学员正在学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该培训中心将禁毒教育作为一门课程纳入日常培训中,并编制教学大纲,以方便老师讲授、学员自主学习。

“按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把禁毒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工作作为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让每一位学员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我们也会将禁毒知识宣传给每一个学员,他们学到这些知识后再讲给身边的朋友、亲属,以点带面,来扩大宣传范围。”县培训中心负责人张佩茗说。

图为创业培训班组织学员学习禁毒知识

在培训课堂上,培训中心组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观看禁毒教育影片宣传禁毒知识,并围绕毒品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引导学员积极关注“中国禁毒”“永州禁毒”“祁阳禁毒”等微信公众号,了解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等。

据了解,近年来祁阳县人社局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将禁毒宣传工作纳入全就业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国家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等,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宣传,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形成了良好的毒品预防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