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企业复产
  • 2020-03-30 16:44
  • 来源: 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
  • 作者:曾志伟 伍迎宾
  •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祁阳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强化执纪监督,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职能部门积极开展联合督查,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提供帮扶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尽早恢复正常生产

一是严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政府办督查室、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各责任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督查组先后深入主城区13个社区、10个县直部门、22个镇街道、12个防控点,采取现场检查、随机抽查、暗访督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督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到位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共下发督察通报2期,查纠问题6个,通报批评6人次,责令书面检讨3人次,约谈3人次。

二是联合督查政务窗口工作。联合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县政务服务大厅及各分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政务窗口工作人员遵章守纪情况、政务工作是否规范有序、为企业群众服务是否优质高效,对工作时间不在岗、玩手机的3名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书面检讨。

三是联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项目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与经开区、科工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组建联合工作小组,选派精干力量为县内636个企业项目提供精准服务指导协助企业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助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目前,全县共有科力尔电机、凯盛鞋业、东骏纺织、凌礼实业、梦联佳电子、康都制药等152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工率99.3%;返岗员工20041人,返岗率99.2%;69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餐饮行业营业1473家,复工率7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