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政策送上门 红利共分享
  • 2020-03-30 16:45
  • 来源: 县税务局
  • 作者:李有宝 谢景
  • 【字体:   

    “疫情对我们行业影响很大,我们正为资金紧张犯愁,税务部门就送来了‘房土两税’困难减免优惠政策,真是及时雨!”日前,祁达钢材物流有限公司会计接到二分局的税收政策线上宣传电话后激动地说。

    为助力缓解辖区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资金压力,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启动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工作,对疫情影响遭受重大损失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困难行业企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进行重点政策宣传。截至目前,辖区内有23户经营困难的企业申请了2019年“房土两税”困难减免,已落实减免税款40余万元。同时,通过成立13个税收宣传小分队,对辖区企业点对点线上政策宣传,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解答企业优惠政策咨询100余条,解决企业业务需求20余条,对12户应对疫情公益捐赠企业宣传了企业所得税或个人所得税税前全额扣除政策,已落实5户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企业、2户餐饮服务企业收入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落实12户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增值税减按1%征收率优惠政策,减征税款6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