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情暖冬日 祁阳县公安局民警无偿献血在行动
  • 2020-01-09 16:08
  • 来源: 县公安局
  • 作者:李会生
  •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公安民警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我县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月8日上午,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祁阳县公安局组织40余名民辅警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真挚爱心。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拥政同志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30,在医务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各单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民警和辅警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依次献血。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广大民警和辅警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祁阳公安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