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从严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检查
  • 2020-01-20 16:16
  • 来源: 县委宣传部
  • 作者:曾新和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单位元旦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月13日至17日,祁阳县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措施对所监管的7个单位开展作风检查。

    一是抓重点、明要求。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要求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政修养,增强自律意识,要以上率下,为一般干部和职工做好榜样。

    二是强宣传、重教育。坚持教育先导,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目的,利用联络员会议、QQ和微信工作群,进行廉洁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三是强检查、严问责。纪检组通过查阅资料、抽查票据、实地走访、座谈了解和深入暗访等形式,重点对上下班纪律、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共发现上班迟到和上班未打卡的20人次,请假没有请假条的2人次,违规发放会议补助6600元。纪检组对上述问题予以了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单位切实加以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