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教育局:万余科次考生顺利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 2019-11-05 09:08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谢鹏恒 唐文
  • 【字体:   

11月2日下午六时,随着最后一堂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的终考铃声响起,永州市 2019 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祁阳分考区组考工作拉下帷幕,祁阳县祁阳一中、祁阳二中、县职业中专 3 个考点174 个考室的10342科次考生顺利考完考试科目,组考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是国家教师法规定的行业准入考试,旨在严格教师入职标准,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保障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教师越来越受人尊重,教师资格证书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考取教师资格人数逐年上升。目前,教师资格考试已经成为规模仅次于普通高考的第二大教育国考。

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精心指导下,祁阳县教育局紧紧围绕“安全、公平、规范、有序”的标准要求精心组考,制订方案预案,严格选拔人员,实行分级培训、集中培训、分类培训、现场操作培训等方式狠抓考务培训。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着力做好了考务管理、安全保密、交通管制、食品安全、电路及监控设备保障等系列工作,做到了组考措施到位,检查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共同确保了组考工作万无一失、平安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