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自然资源局“四个完善”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 2019-11-12 16:15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字体:   

为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县自然资源局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工作,用“四个完善”来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完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直属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加强信用体系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制定出台了自然资源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信用管理基本制度等规章制度,将土地市场、矿业权市场、规划审批、国土资源工程项目等纳入信用管理范围,明确了信用信息的征集、管理、惩戒和异议具体规定。

三是完善信息采集。按照“谁主管、谁制作、谁录入”的原则,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在7日内必须录入到信用永州平台。2019年共录入行政许可信息954条,行政处罚信息39条。

四是完善信用应用。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在自然资源领域的应用,同时与公检法、食药工商等部门建立了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在实施行政许可、资质认定、土地招拍挂、政府采购以及其他有关行政管理时,严格执行“红黑榜”制度,实行诚信惩戒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