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强化组考培训迎接教师资格考试
  • 2019-11-01 14:51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谢鹏恒 唐文
  • 【字体:   

“教师资格考试也是国考,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1029日,祁阳县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成,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汪文祥,县招考中心全体人员,祁阳一中、祁阳二中、县职业中专校长、业务副校长、纪检书记、教务主任、考务专干及各考点考务、保密、试卷验收组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教育考试院制作的专题培训视频;局考务专干进行了组考业务工作培训;县招考中心负责人明确了本次组考有关工作要求,就考试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切实做细做实组考各项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各考点主考向县教育局递交了组考工作责任状。

夏建成在培训会上强调,要精心准备,加强试卷保密,组考宣传,设备安检调试等重点环节的工作确保考前各项工作全部到位要精心培训,做好考前各项培训工作,确保每位工作人员对考工作指南和考务工作流程熟悉于心;要精心组织,做到组考工作全部在视频监控下操作,坚决杜绝涉密事件,做好安检工作把好考试入场关确保考试平安和谐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