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 2019-10-30 16:17
  • 来源: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作者:陈智勇
  • 【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县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自20198月份以来,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局积极开展“以质量谋生存,以诚信谋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诚信标语、发放诚信宣传页、签订诚信承诺书座谈、讨论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一反三、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解释了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充分发挥诚信观念引导、规范养成、激励约束的作用,通过诚信建设的渗透力和影响力,真正让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引导企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环境,全面提升我县企业诚信经营水平,为发挥企业在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