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持续开展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
  • 2019-10-09 15:51
  • 来源: 祁阳县安监局
  • 作者:祁阳县安监局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防期安全防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9月23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9月30日全市“迎大庆、保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在节前县安委会办公室和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开展督查的基础上,县政府督查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和县林业局持续开展联合督查。

本次督查制定了联合督查方案,针对安全生产、道路和水上交通、森林防火、应急管理工作“村为主”、应急值守等5个方面20项督查内容列出了清晰的督查内容清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督导检查,督促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落实各项工作。

各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时间特点查马路市场情况、查源头超载超限情况、查企业安全标准落实和持证上岗情况、查森林防火巡查和值班情况、查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上路情况、查镇(街道)和部门值守情况,及时将存在问题反馈至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并且举一反三加强防范。

在县政府督查室开展综合督查的同时,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保持一人在辖区带班的状态,每天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安全督查检查。森林防火指挥部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综合调度;应急管理局24小时调度各单位应急值守情况,并及时将工作情况反馈省、市应急管理部门;交通和交警执法人员从上午8时到晚上23时坚持上路巡查值守;各方加强联动、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工作合力保障百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