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便民提醒
分享到:
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祁阳市消费者委员会关于购买酱油、食醋的消费提示
  • 2022-01-20 11:09
  • 来源: 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祁阳市消费者委员会
  • 作者:
  • 【字体: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加强酱油和食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公告》要求,酱油和食醋生产企业生产的酱油和食醋应当具有完整的发酵酿造工艺,应符合酱油和食醋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不符合酱油和食醋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调味品,不得标注酱油、食醋产品名称。禁止酱油、食醋生产企业使用酸水解植物蛋白调味液、冰乙酸等原料配制生产酱油、配制生产食醋,不得生产销售标示为配制酱油、配制食醋的产品。

祁阳市市场监局、祁阳市消费者委员会提示:消费者在购买酱油、食醋时,要认准标签标识和产品名称,发现标示为配制酱油、配制食醋的产品,请不要购买,并拨打12315电话投诉举报。

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祁阳市消费者委员会

2022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