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便民提醒
分享到:
祁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聘消防文员公告
  • 2019-09-03 09:33
  • 来源: 祁阳县公安消防大队
  • 作者:祁阳县公安消防大队
  • 【字体:   

祁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消防文员1名,详情如下:

一、招聘对象与要求

(一)招收对象为1826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公民,所学专业与聘用岗位相关或相近,中文、新闻、文秘、计算机、会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等专业优先;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吃苦耐劳,保守工作秘密;

(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

二、工作岗位与职责

(一)、消防宣传岗位1人,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吃苦耐劳,保守工作秘密、能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有较好文字写作功底、口头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擅长行政公文、新闻报道,具备一定的摄影、摄像和采编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与地址:从即日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及1寸证件照3张至祁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报名。

(二)面试:主要提问应聘者自身情况、考查应聘者开展宣传工作应有的基本素质。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建议提供成功的宣传稿件、作品或活动策划成果等。

(三)体检:面试通过人员参加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录用后报销本次体检费,且每年安排一次体检,费用由消防大队承担。

(四)政治审查:面试和体检通过后,应聘者本人必须向用人单位提交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无违反犯罪记录的证明。

()审批聘用。政审合格后,由大队进行岗前培训,试用期满,能胜任工作岗位的,签订劳务合同,正式录用。

四、文职人员薪酬待遇

(一)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月薪1300元。

(二)试用结束后,月薪2300元(个人基本工资1200元,档位工资100元,岗位津贴400元,单位绩效600元,单位绩效工资由用人单位根据每月考评情况发放),按照年度按级调资增资。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如遇加班,节假日加班费均按国家法定政策补贴。(三)正式聘用和试用期间,单位免费提供工作日就餐。

(四)统一购买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由消防大队委托第三方代理机构办理,自费部分由本人自理。

六、联系方式: 余参谋 15874605294

地址:祁阳县平安路77号祁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