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举行“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 2023-05-22 09: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陈依然 吕也千
  • 【字体:   

 5月19日,祁阳市在白竹湖广场举行“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

旅游日-1.Bmp

 活动现场,一个个整齐摆放的宣传栏,对祁阳的旅游景区、景点进行集中展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对我市的旅游资源、特色线路进行推介。现场还布置了特色食品和文旅商品的展销台,并为群众准备了精彩的祁剧表演。

旅游日-2.Bmp

 吴东涛指出,做好祁阳的文旅工作需要大家合力构建,要坚持把项目作为文旅产业发展的重心,制定完善的方案,对不同受众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要多渠道加强推广,做强文旅产业,积极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祁阳围绕“一龙头四片区多亮点”的旅游格局,大力发掘本土旅游资源,精心策划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自然资源、人文风俗、乡土人情、红色文旅等各个方面,努力构建多点开发的全域旅游发展空间格局。

旅游日-3.Bmp

 据祁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守华介绍,祁阳共有4a级景区两个,3a级景区四个,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推广本土旅游资源,让更多市民走出家门,广泛参加旅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