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8次会议召开 蒋良铁主持
  • 2023-05-23 11:0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郑宏 陈斌
  • 【字体:   

 5月21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听取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廖劲松、唐旭、陈爱民、蒋明明、吴东涛、刘诚等出席会议。

常委会.Bmp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市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了《中共祁阳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的实施方案》《中共祁阳市委常委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听取关于设立中共祁阳市委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专班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扎实抓好调查研究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制定具体日程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聚焦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干在实处推动祁阳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宣传推介,为省市大兴调查研究推介“祁阳模式”、讲好“祁阳故事”。

 会议听取永州市(祁阳)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该项目是祁阳和永州市的重点项目,有利于祁阳壮大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想方设法做好服务保障,打通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专班要拿出项目建设的工作流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开工。

 会议听取祁阳市人民医院新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项目建设即将进入挂网招标阶段,必须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要继续强化要素保障,做好统筹协调,保证施工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