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琳玮检查调研交通安全工作
  • 2023-05-22 09:2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伍彬彬 刘颂华
  • 【字体:   

 5月18日下午,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带队检查调研交通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文富市不停车治超检测点,唐琳玮详细询问了检测平台的运行和数据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利用高科技手段,精准打击超限超载行为,对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要从严从重查处。要加大对货运源头企业的宣传力度,杜绝超限超载车辆出场出站,确保我市道路交通环境和谐稳定。

 在润天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唐琳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货物生产、运输、称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公司前期存在的通过篡改数据等手段逃避监管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做到数据一致,随时经得起检查,同时鼓励企业合法经营,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和安全生产贡献企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