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农业农村系统第四届“轩瑞杯”气排球赛在祁阳举行
  • 2023-05-23 10:5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冯骎 陈正 邓涛
  • 【字体:   

 5月22日上午,永州市农业农村系统第四届“轩瑞杯”气排球赛在祁阳市陶铸体育馆举行,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唐慧云致开幕词,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致欢迎词。

气排球赛-1.Bmp

 本次比赛是由永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联合会和祁阳市农业农村局承办,这次比赛将由17支队伍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双方队员大力的扣球、精准的拦网、奋力的扑救,展现了个人的精湛球技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表现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扣人心弦的比赛也同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所有人都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