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吴东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9-28 09: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7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到祁阳市融媒体中心、湖南有线祁阳网络有限公司、浯溪二中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东涛安全生产-4.Bmp

 吴东涛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市融媒体中心播控室、中心机房、实验台发射台、湖南有线祁阳网络有限公司机房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吴东涛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值班值守、安全监管、消防安全等情况,认真查看各单位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吴东涛强调,要严格落实行业主体责任,提高思想站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按规定执行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要加强安全播出的日常监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浯溪二中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学校食堂查看了学校餐厅管理,仔细查阅了食品留样记录,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更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