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启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选拔赛
  • 2022-05-16 09:0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3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祁阳市选拔赛在百胜赛尔酒店举行。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宣布大赛开幕。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致辞,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出席大赛活动。

创业创新选拔赛-1.Bmp

 近年来,祁阳市健全政府激励、社会支持、劳动者参与的创业创新新机制,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和就业增长。通过线上线下发力抓实就业服务、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强化技能培训促就业稳就业,全市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创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既是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大势,释放了鼓励创新创造的强烈信号,又为广大创业者“将创意变成事业、将智慧变成财富”创造了机遇,搭建了平台。真诚欢迎广大创新创业精英,带着奇思妙想、专利成果、资金项目,扎根祁阳、建功祁阳,真正实现“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据悉,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中共祁阳市委、祁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祁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选拔赛包含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项目内容涉及多行业、多领域、多学科,包含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互联网TMT、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