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第32次“全国助残日”表彰大会
  • 2022-05-16 09: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4日上午,祁阳市召开第32次“全国助残日”表彰大会。祁阳市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周海平出席。

助残日-1.Bmp

 会议回顾总结市残联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周海平指出,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做好残疾人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社会稳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和地方的发展,意义重大,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工作统筹,各级各部门要把残疾人工作纳入计划,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补齐残疾人事业发展短板。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加大残疾人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残疾人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保障,让每一位残疾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议对“十佳残疾人创业模范”“十佳残疾人最美亲人”和“十佳残疾人乡村振兴标兵”进行了表彰。

 会前还举行了轮椅捐赠和助听器免费发放仪式,为50名腿脚不便的残疾人和10名听力障碍的残疾人发放相关辅助器具,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亲近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