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组织收看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5-16 09:3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3日下午,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调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永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4.Bmp

 单铸飞要求,要保持定力,一定要有“疫情就在身边、随时可能再来”的思想,做好打长期战的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鼓作气、一刻不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标准,坚持“零输入”的工作目标不动摇,全面加强交通卡口疫情防控,严格落实5个查验100%,严格执行实行“抗原+核酸检测”落地即检;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用好“大数据+网格化”筛查手段,扎实开展“敲门”“扫楼”行动;要在能力建设上强化保障,持续提高核酸检测、隔离储备和流调能力。要严格督导问责,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责任落实这个关键,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有效实施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纪律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了祁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祁阳市领导王亚春、吴东涛、周贞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督查暗访等情况,并就防控应急演练、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不能松懈,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认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要加强力量,确保一线的工作力量不减少,卡点和隔离点要构建“平战结合、迅速转换”的疫情防控体系,标准不能降低,不折不扣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操作流程执行,未雨绸缪应对疫情,人员随时到岗到位。要严格问责追责,对工作不力的严肃处理,抓问题整改,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明确工作标准和整改时限,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