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深入科创产业园调研推进“五好”园区建设
  • 2022-05-16 09:3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4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科创产业园,调研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祁阳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小平调研-1.Bmp

 在金荣5G产业园建设现场,陈小平实地察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布局、资金投入、建设进度等情况。陈小平强调,要深入研究、科学组织、统筹推进,树立集约利用理念,在推进过程中全面精准、节约高效利用现有资源;同时充分考虑雨季影响,明确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在保障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展现“祁阳速度”。

 在新福盛电子有限公司、英辉电子有限公司、高粱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溢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小平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细致了解生产运营、产品销售、招工稳工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小平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盯电子信息产业前沿方向,系统谋划推进祁阳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致力打造特色创新产业集群;要做好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让更多的高质量电子信息企业在祁阳落得快、留得住、做得大,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陈小平又来到大晶新材料、住信电气和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招商企业入驻装修、生产运营、物流运输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小平指出,大晶新材料、住信电气和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落地祁阳后,项目推进速度快、创新能力强、管理跟得上、责任担当实,在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上树立了典范。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现实需求,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全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全市“五好”园区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