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 2021-10-22 09:4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21日上午,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在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报告中总结的成绩非常鼓舞人心,所描绘的蓝图十分催人奋进,大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祁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唐志强对记者说,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大会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市在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事业进步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针对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明年的预期目标,表述清晰,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充斥着对内改革、对外开放和积极创新的精神,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告。作为一名新的委员,我一定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政协委员蒋云芳对记者说,报告对我市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真实准确的总结,同时用"五个坚持"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成绩令人自豪,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界的委员,我倍受鼓舞。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争创全省现代化教育名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