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举行“侨法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2021-09-28 08:4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7日,祁阳市举行"侨法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启动仪式。

侨法宣传-2ok.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讲解有关华侨回国定居、出国探亲等涉侨方面的政策和法律知识,还通过发放法规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维护侨益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爱侨护侨,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身体力行做热爱祖国、维护祖国团结的践行者。

活动向居民群众和归侨侨眷、部分少数民族代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