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陈小平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 2021-08-03 09:0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七里桥、下马渡、文明铺、龚家坪、文富市、黎家坪等乡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陈小平-3ok.jpg

在七里桥镇集中隔离点,陈小平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数量、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陈小平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做好消毒工作,保证自身安全,同时要强化供水、供电和食宿保障,配备齐全的生活必需品,为隔离人员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环境。

在文富市镇,陈小平深入到居家隔离对象家门口,实地查看了居家隔离对象的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做好居家隔离措施,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防疫措施。陈小平指出,文富市镇与祁东交界,镇村一定要做好管控人员的摸底排查,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卡”。要严格按照居家隔离的管理措施,做好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动态监测、人员管控和健康管理,科学有效地进行防疫和管控,同时要切实解决他们在隔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各乡镇卫生院,陈小平仔细查看了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苗接种情况。他要求,卫生院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将看病人群和疫苗接种人群进行分开,严格防止交叉感染。同时要做好通风、饮水等防暑工作,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按时按效完成。

在各乡镇,陈小平实地检查了沿街银行、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重点场所一定要在出入口做好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等“三码联查”工作,要求进出人员戴好口罩,将防控措施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陈小平还查看了各乡镇涉张家界、湘西、常德以及中高风险地区返祁来祁人员摸排台账、防疫工作会议记录以及其他重点工作。他强调,大家要进入“战时”防疫状态,严格落实好“战时”状态防疫防控措施,备好防疫物资,建好重点人员摸排台账,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堵死防疫漏洞,消除防疫隐患,推动祁阳疫情防控全面快起来、管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