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1-08-04 09:1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各组工作人员参加推进会。

第5次推进会-1.jpg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舆论宣传组、简报材料组、联络保障组、指导督查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域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吴东涛在会上指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的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对照中央和省委、永州市委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周密安排,顺利从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转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上来。同时,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要继续坚持集中办公,推动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在工作措施上再硬化,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探索推出新举措、新路径、新办法,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平台、"村村响"小喇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到达率。要在成绩转化上再细化,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上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