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1-05-09 09:3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7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王小丽、唐明生、蒋明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1+20示范区创建、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蒋良铁对全市前阶段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梳理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注重展示工作亮点、工作成果、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同时要加强指导和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蒋良铁强调,要准确把握“三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谋划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持续在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在放大优势、打造亮点上谋突破,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