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芦家甸市场改扩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第一期开工
  • 2021-01-21 09:1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郑宏
  • 【字体:   

    1月20日上午,我县举行芦家甸市场改扩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第一期工程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宣布项目开工,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副县长柏曼红、杨迪文等出席活动。

    郑增啟在致辞中说,芦家甸市场改扩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县重大民生工程,希望指挥部和相关部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如质完工。同时,希望芦家甸广大居民多配合支持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建设环境。

    芦家甸市场形成于九十年代中期,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功能不全、安全隐患大,脏、乱、差等问题日益突出。

    为彻底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市场环境,县委、县政府决定对芦家甸市场及周边棚户区进行全面改造,新建农商贸综合市场。这次改造拆迁房屋面积约90000平方米,拆迁户652户。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实施。第一期用地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7万平方米,投资2.1亿元,计划2022年芦家甸综合市场交付使用。为彻底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市场环境,县委、县政府决定对芦家甸市场及周边棚户区进行全面改造,新建农商贸综合市场。这次改造拆迁房屋面积约90000平方米,拆迁户652户。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实施。第一期用地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7万平方米,投资2.1亿元,计划2022年芦家甸综合市场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