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十九次会议
  • 2020-11-24 09:07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 【字体:   

 11月21日晚,祁阳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小平、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市2020年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情况。

 会议强调,要保持好的态势,持续抓好祁阳高新区产业发展,早日把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见效,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逐步压实责任,对烟花爆竹、液化气、道路交通、火灾隐患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行业加大摸底排查,全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关于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纪要(第4次)。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乡村振兴“1+20”示范区建设,认真做好“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工作,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补齐短板弱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持续压实责任、抓实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实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2019年度党管武装先进表彰大会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好“村为主”工作机制,严肃考核问责,切实把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祁阳县的通知》精神;审议了《配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祁阳县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务必要提升政治站位,重视省委巡视工作,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巡视工作中来,把巡视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检验工作成效和加快社会发展的机会。务必要扛牢政治责任,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纪律,增强接受巡视工作的自觉性、严肃性。务必要强化政治效果,维护团结奋进的社会大局,以巡视促整改,以巡视促发展,以巡视促团结,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共谋祁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