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2020-09-15 11:26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9月14日上午,祁阳县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作动员部署。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廖道南、郑航、沈拥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沈拥政作动员报告。报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市领导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整顿方案要求,结合祁阳实际,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活动目标导向;要迅速行动,抓好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提升“三大举措”,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查纠问题为关键、以整改提升为目的,稳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纵深开展;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积极争取当地党委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注重统筹兼顾,全面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周新辉要求,全县各级公安机关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对标看齐,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聚焦聚力,牢牢把握“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主要目标,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把教育整顿活动与县域警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广大民警在教育整顿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任务。

会上,浯溪街道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交警大队、黎阳路派出所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