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 2020-09-17 10:46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9月16日下午,祁阳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增啟主持会议,副县长陈环玉、周贞霖,县政协副主席陈振文、文英雄、桂湘,县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参加会议。

会议提请协商重建文昌书院等有关问题。会议认为,重建文昌书院要结合文昌塔等文化元素,可作为我县积极争创全国历史名城和全国教育名县的重要载体,并以此为依托逐步建成祁阳县中小学校的国学教育培训基地和全县文创基地,有助于推动全县文化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会议指出,重建文昌书院的方案具有可行性,县政协原则上表示赞同。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建设上严格把关,确保质量。

会议协商加快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指出,现代纺织产业园是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展的强劲动力。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的重要作用。要切准问题,开好处方,勠力同心为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排忧解难。解决好园区供地不足、政策不均衡、发展环境不优等问题。要创新理论,强化措施,努力打造现代纺织产业园精致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