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部署秋冬农业生产、油茶收摘、森林防火三项工作
  • 2020-09-15 11:2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9月14日上午,祁阳召开全县秋冬农业生产暨油茶收摘、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抢抓时机,扎实做好秋冬农业生产、维护油茶收摘秩序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努力保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蒋明明作秋冬农业生产工作汇报;科技副县长梁军生作油茶收摘、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观音滩镇、黎家坪镇、茅竹镇、大村甸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秋冬农业生产是实现全年目标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是来年农业丰收的重要保障,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持续发力,要抓牢重点、精准发力,着力抓产业提质、项目建设、全域增绿、示范创建。同时,要强化保障、协同发力,坚持“一把手”主抓,汇集“各方面”力量,强化“全过程”督查,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秋冬农业生产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规范油茶收摘秩序的重要意义。规范油茶收摘秩序就是维护农民利益、发展油茶产业、维护社会稳定。要坚决落实规范油茶收摘秩序的关键措施。强化宣传发动造声势、强化巡逻联防保重点、强化纠纷排查促稳定。要严格履行规范油茶收摘秩序的工作职责。镇(办)要守土尽责,部门要各负其责,村组要主动履责,确保全县油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清醒警醒,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集中精力抓好秋冬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举措上务必有力有效,要管好火源、建好队伍、做好值守。责任上务必压紧压实,坚决打好秋冬季森林防火这场硬仗,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