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会
  • 2020-08-03 14:40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杨正义 曾林生 石玉星
  • 【字体:   

8月2日,祁阳县召开2020年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统一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出席会议,副县长周贞霖主持会议。

会议对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教管中心主任代表、校长代表、教师代表依次上台作发言表态。会议对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教管中心主任代表、校长代表、教师代表依次上台作发言表态。

县教育局党负责人作2020年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报告。分析了改革的相关背景,阐明了改革的重要意义,剖析了改革的实施路径,强调了改革的工作纪律。

周贞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改革关键;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改革实效。要确保改革公开、公平、公正,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彭国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与改革的责任感;要注重方式方法,全力确保改革取得务实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动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全力确保圆满完成教师“县管校聘”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