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资兴市党政代表团来祁考察
  • 2020-04-03 16:1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4月2日下午,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一行来祁阳考察园区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或陪同现场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黄峥嵘一行先后到科创产业园的招商中心、海猫科技、大晶新材料,了解园区招商和企业落地投产情况等。在电子信息产业园,资兴代表团参观了智慧展厅、科技企业孵化器、智慧食堂。

    近年来,祁阳县贯彻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以“百企入园”为抓手,2017年,与湖南金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打造“政企合作、园企共建”祁阳模式,助推园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园区经济总量大提升、发展质量大跨越、整体面貌大变样。园区创新建设模式,实现由“政府建园”向“市场建园”转变;创新招商模式,实现由“行政招商”向“市场招商”转变;创新产业培育,实现由“项目集聚”向“链条集聚”转变;创新服务理念,实现由“包揽服务”向“专业服务”转变。2019年,园区成功转型为高新区,获评2项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奖”。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园区157个规模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复工复产,充分展示园区市场化改革强大生命力。

    黄峥嵘对祁阳抢抓机遇争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祁阳发展的理念新、行动快,工作实,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智慧城市大数据的运用,让人看到祁阳生机活力无限美好的前景。

    周新辉指出,资兴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榜样,我们将向资兴学习。同时希望资兴为祁阳的发展,尤其是园区市场化改革方面传经送宝,进一步加深两地交流,互通互鉴,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