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真抓实干 再创辉煌—— 祁阳县召开2020年高考工作会议
  • 2020-04-01 08:2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高考在即,为强化社会备考氛围,凝心聚力夺取2020年高考工作新胜利,3月29日上午,祁阳县2020年高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县2019年高考工作,表彰先进典型、交流教育经验,并对2020年全县高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周新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彭国锋、刘双顺、周贞霖、文英雄等县领导及全县教育系统代表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牛在会上作2020年高考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祁阳县一、二批本科上线2623人,上线率44.11%,以绝对优势领跑全市。会上还宣布了2019年高考表彰决定并现场颁奖给教育先进工作单位及个人。

    周新辉指出,全县上下务必树牢信心,大力弘扬“四苦精神”聚力建设教育事业;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兑现奖惩、强化协同配合。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书写2020年高考新篇章、铸就祁阳教育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等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