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年味儿带回家 法治春联闹新春
  • 2020-01-21 11:2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邓钦友 谢璘蔚
  • 【字体:   





活动现场

    新春将至,祁阳县司法局联合县文联组织6名书法协会会员来到大忠桥镇开阳岗村,开展送法下乡法治春联走进贫困村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和福字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充满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周边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除了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百姓外,县司法局还发放了相关法治宣传书籍和法治文化用品,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重点宣传了宪法、扫黑除恶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赠送春联300余幅,发放法治挂历、法律书籍资料400多件,为即将来临的鼠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