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闻道浯溪 祁阳有戏” 2020年祁阳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2020-01-22 16:36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晚会结束后众人合影留念

    1月21日晚,祁剧团剧场内灯火璀璨、流光溢彩,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由中共祁阳县委、祁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祁阳县委宣传部、祁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闻道浯溪·祁阳有戏”2020年祁阳县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全县各战线的干部群众代表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饱飨观众。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领导郑增啟、郑国荣、陈莉、龚红辉、张少宣、陈志标、彭国锋等观看晚会。

    县委书记周新辉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一年来,全县干部群众拼搏奋斗,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我县有6项工作,被省政府给予了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通报表扬和和嘉奖,受奖项目数量居全省前列、全市第一。2020年县委县政府将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持续发力“五百工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争当全省县高质量发展先行军。 

节目《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小品《釜底抽薪》

    “闻道浯溪 祁阳有戏”,整晚会分为上篇大美祁阳、中篇和美春节、下篇绚美春天。晚会在欢快喜庆的大型开场歌舞《盛世三吾竞春晖》中拉开序幕。女子乐坊弹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乐声叮咚清脆,奏响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优美旋律。小品《釜底抽薪》颂扬了扫黑除恶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晚会现场还采访了“城乡供水一体化”收益群众代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典型代表、脱贫致富群众代表。

    晚会在大型歌舞《美丽中国》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极富祁阳特色又极具观赏性的精彩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全面反映了祁阳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展现了祁阳干群敢奋斗爱拼搏的精神面貌,表达了祁阳人民对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祁阳在新的一年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