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廖道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1-21 09:2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1月19日、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深入羊角塘镇、龙山街道等地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老复员军人以及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羊角塘镇,廖道南先后走访慰问了堆上村、城山村、塘冲村的特困党员和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陈小龙是湖南舜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9年已申请实用性仪器发明专利1项,申请商标注册专利7项。廖道南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潜心专研,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创新推进农业科研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龙山街道,廖道南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办事处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辖区范围内特困户的帮扶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困难群众。

    随后,廖道南还来到陶铸中学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伍小艳,夸赞她为祁阳县的教育作出的努力。希望她能继续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