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 2019-11-15 14:4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11月15日,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保持定力,持续加力,坚定不移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持久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郑国荣、陈莉、唐明生、陈志标、彭国锋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特别是4月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下沉督导以来,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短板,加大责任传导,集中攻坚突破,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上,陈小平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就全县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在强力推进问题整改、依法严惩、“打伞破网”、综合治理、队伍建设等问题上抓落实。继续强化线索摸排核查、破案攻坚、快审快结、“打财断血”。创新基层治理,整治行业乱象,构建长效机制。

周新辉提出,要保持定力不动摇,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保持高压严打不懈怠,强力破案攻坚,突出“打伞破网”,从严“打财断血”。要保持标本兼治不停步,抓细行业监管、抓实组织建设、抓好社会治理。要保持齐抓共管不松劲,最大限度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切实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