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培源挖潜 推进全县财政收入稳步增加
  • 2019-11-14 15:1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1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2019年全县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会,提出要围绕年初确定的财源建设工作目标,不断攻坚克难、培源挖潜,推进全县财政收入稳步增加,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稳固的财力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以及县财政局、经开区、城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莉就财源建设工作情况作汇报。今年以来,我县财政收支运行稳定,立项争资富有成效,土地收入加紧落实,小区整治逐步推进,财源培育取得突破,金融运行保持稳健,债务风险严格管控。

陈小平指出,祁阳产业基础好,发展后劲足,在财源建设工作中要坚定信心,立足当前,立足长远。要主动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财政收支平衡。要全力挖潜增收,加强税收监管,加大行业专项清查,推进小区集中整治。要落实土地出让收入,协调处理矛盾,办好相关手续,依法依规挂牌出让。要加快资产处置,积极争取立项增资,开源节流,严格执行预算项目开支。要积极化解融资风险,加快化债,加快转型,对照问题清单加快整改。要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全力以赴,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计划圆满完成。

会上,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城建投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