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 2019-11-15 14:5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11月15日,祁阳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县委书记周新辉指出,要以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郑国荣、陈莉、唐明生、陈志标、彭国锋等县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上,陈小平指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风险,并提出集中整治行动的目标和重点整治领域。通过一年的努力,健全全县交通管理机制,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完善道路硬件,增强守法意识,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周新辉指出,要坚定坚决抓整治,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整治意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就如何抓好集中整治行动,周新辉指出,要对标对标抓整治,对照目标任务和问题清单,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实现智慧交通。要见行见效抓整治,组建专抓队伍,压实责任,迅速行动,严格督查,做到全力以赴,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