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全市“3+1保障”问题整改和数据录入座谈会在祁召开
  • 2019-10-17 11:23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 【字体:   


会场

     10月16日晚,全市“3+1保障”问题整改和数据录入座谈会在祁阳召开。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文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副县长蒋明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教育局、卫健委、发改委、医保局、住建局、水利局、残联等8个单位就建档立卡贫困户相关动态数据录入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见底见边查实问题,通过“过筛子”的办法,逐户逐人全面筛查核实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的“3+1”问题底数,做到数据录入统一、真实、无误。要找准短板弱项、查漏补缺,聚焦脱贫摘帽各项指标要求,细化任务、精准发力。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开展自查,对照清单逐项整改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