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县城棚改工作进度
  • 2019-10-18 15:4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深入中仓街周边、下河街、东长街、光明小区等棚改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助推项目进程。副县长刘军参加调研。

    陈小平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有关情况。陈小平对棚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棚改项目是件民生工程,百姓的愿望强烈,推动棚改项目实施能消除洪水隐患、改变城市面貌、恢复古城风采,要克服工作量大、任务重的难题,确保各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切实改善棚改居民的生活条件,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下一步工作,陈小平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征拆一线同志的工作热情,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处理好矛盾,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和支持征拆工作积极性,明确责任落实,在已有工作成效基础上再发力,全力以赴,想方设法抓推进,积极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征拆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