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召开县人大代表视察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会议
  • 2019-10-17 11:2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0月16日上午,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在县人大第十七届四次会议上确定的10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工作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作为民办实事工作汇报,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唐江、陈环玉、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等县领导参会。

    会议要求参与视察的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积极参与视察活动,分为10个小组,针对10件民生实事的具体内容,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实地察看了解其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预估年底完成情况,并于10月30日前形成专题视察工作报告,及时反馈。

    陈小平强调,县政府及其各部门要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视察监督;以坚定的决心,全力抓好视察整改;以法治的思维,切实树牢人大意识;以周到的服务,积极配合视察工作。通过代表视察,为10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找短板、找问题、找差距,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促进限期整改,并通过整改,把人大代表视察转化为推动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办好10件民生实事,确保圆满完成,坚决兑现年初的政府承诺,向祁阳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