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三大活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 2019-08-15 15:09
  • 来源: 县委宣传部
  • 作者:唐书东 欧阳迎春
  • 【字体:   

    祁阳县坚持“所有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人员都是服务人员”的理念,开展企业排忧解难“三大活动”,在解决实际难题中,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开展“三走遍”活动,分上、下半年走遍所有规模工业企业,召开专题办公会议9次,今年协调解决了制鞋产业招工、凯盛鞋业二期项目开工等实际问题36个,带动全县服务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氛围不断升高。

    开展“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按照“企业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遇到什么难题就解决什么”的原则,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一对一服务,每个企业或项目的具体问题由一名县级领导牵头协调、一个主要相关部门具体落实。仅去年,就帮助解决办证、用地、电力扩容、融资等问题56个。

    开展“满意不满意”测评活动。每年组织企业、项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对全县各镇(办)、县直部门进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民主测评活动”,倒逼机关单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根据测评结果,对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对不满意单位给予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连续两次被评为不满意单位且总分排名倒数第一的县级单位,其单位班子成员当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