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周新辉: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 确保能开好学上好学
  • 2019-08-15 16:5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毛彬
  • 【字体:   
    8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周新辉来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建学位项目,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确保能开好学、上好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周新辉首先来到联系的学校祁阳一中,认真了解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校史馆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以及学校实验楼改造等方面情况。当得知学校已经积极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时,周新辉表示满意,并指出,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在建项目,达到开学的条件。同时,要统筹做好教师调配工作,超前谋划教室、宿舍、食堂等各项后勤保障消毒防疫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当前,文昌中学建设项目正加班加点进行,为秋季开学做着准备。周新辉认真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以及教室、食堂、厕所等后勤项目建设。他要求,一定要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完善学校配套设施,确保秋季能开好学上好学。

    郡祁学校是一所隶属长郡教育集团的高端精品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将于9月份招收小学和初中学生。目前,学校建设正有条不紊进行中,周新辉在郡祁学校查看了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学校食堂的建设,听取学校负责人开学的准备工作,仔细询问是否达到了开学的条件。

    在调研过程中,周新辉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县级领导联系学校制度,在开学前深入到学校现场办公,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教育部门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检查验收学校的项目建设,确保建设工程的质量,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确保能开好学、上好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